无痕浏览君

写不出来,摆烂躺平中

说个事情吧

由于各方面的一些原因,我的精神状态出了一点点状况,现在正在吃药治疗

虽然说谨遵医嘱什么的吧,不过就是,有个小问题

我好像写不出来东西了呢

虽然说我平常写东西好像也没人看,不过总归给大家一个交代

停药可能得是半年到一年之后的事情了,我会因此而彻底丧失遣词造句的能力也说不定(笑)

所以信誓旦旦要搞的贝尔桑的生贺可能也没有了呢

总之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的,尽量也在吃药期间写点东西出来,不过我现在的智商和小学生差不多,很多记忆都在我意识到之前就消失了,以至于看我之前写的东西都会有些陌生

那么接下来LOFTER会放一些我之前没发上来的段子,家教相关或者一些原创沙雕段子,不过大部分都没有完结2333

感谢大家的照顾,快过年了,大家也一起加油吧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12.19 痕子于梅香湖畔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