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浏览君

写不出来,摆烂躺平中

关于近况的碎碎念

吃药将近一个月,今晚忘了带药,躺在床上决定造谣生事

关于为什么吃药嘛,感觉倒像是自然而然的事情,也会有人问我是不是抑郁症啊这一类的,反正我是不知道,医生也没说,我也没问,不过既然开的是抗抑郁的药,就当是抑郁症吧

我已经看开了,抑郁本来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,反而不知为什么我还萌生出了一种谜之优越感,觉得我比那些随随便便说自己抑郁的人要高出一等,大概是“他们是假的而我是真的”这种微妙的情绪,虽然这也不是什么令人骄傲的事www

一个月来的感受嘛,我也不清楚?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啦,至少没怎么哭了,该烦还是烦,性欲减退是真的,但是传说中的暴瘦却没有灵验,然后能够稍微干点事情了

只是好像还是无法写出什么来

 

 

 

于是我听到了空调水打在塑料遮阳棚上的声音

然后是之前被我不小心丢在床下的手表,秒针咔嚓咔嚓转动,像是快门

还有楼上修好的推拉门,楼下的拉杆箱

 

没有药物抑制的夜晚,在强烈暗示下勉强写点东西

 

 

失眠头痛,痛得厉害,天灵盖被挤压的钝痛

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
然后我想起来上次我的医生问我,满分十分的话我会给自己现在的状态打几分?

我说,两三分吧

她又问,那你期望能达到几分呢?

我哪知道呢

 

 

心智成熟与否已经无所谓,我也失去了曾经被别人无心的话语狠狠刺伤的脆弱内心,倒不如说我最近连回忆往昔都懒得,无非是不怎么哭了而已

随之而来的是恐惧

曾经尖锐的刺痛的往事全都变成了模糊的影子,连时间的概念也逐渐麻木,昨天和前天发生的事在脑子里面排不出来个先后,两年前的事情被问及也只有茫然回应

这样下去会忘掉那些痛苦的事情,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人,失去了事件支撑的性格显得异常古怪,却也说不出来个所以然

 

 

翻到了几年前类似于日记一样的信件,充满了自我厌弃的东西,我好像很少能够和自己和平相处,倒不如说自省带来的永远是绝望

毕竟那不是自省,只是盯着自己的痛点反复回忆,一次又一次戳自己痛处,然后痛到眼泪翻涌呼吸困难,告诉自己很好,毕竟疼痛才能证明自己的清醒

是否清醒我不清楚,现在不痛了而觉得混沌是真的

嬉皮笑脸的,偶尔发呆,感觉好像傻得可爱的样子

只是说,如果我在笑,而对面的人却莫名其妙地看着我,我会觉得很恐怖

 

我妈会说,别天到晚傻笑,有什么好笑的,有什么可开心的

于是我的微笑得到的会是蔑视的眼神,他们不笑,没有人笑,板着一张脸,而我看起来像是在讨好

像是大庭叶藏

无不道理

 

 

不知道说了些啥

感谢你愿意看我的碎碎念♡

评论(3)

热度(2)